| 專業室內裝潢設計、舊屋翻新 融合美感與實用,全面營造溫馨好宅! | 全省維修各大品牌冷氣,不冷、不開機、異聲自關機 冷氣機維修、安裝、保養,歡迎來電洽談皆可洽詢 |
[問題]倒立要翻過去的時候= = |
| 房東:小傑 發表時間:2008-02-21 |
手指出力好像就可以擋住 請問有辦法增加手指力量嗎Q? 目前我只知道握棒球 希望大大們能幫我解答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阿拋 發表時間:2008-02-21 |
要翻過去手指出力 載來用腰控制腳把腳往下放 |
| 2 樓住戶:幻響 發表時間:2008-02-21 |
增加手指力量 我都練手指伏地挺身 我覺得用到立練很危險 如果沒用好手指會受傷 |
| 3 樓住戶:小撒旦 發表時間:2008-02-23 |
撐不下去的時候 我都往左右邊放下來=ˇ=" |
| 4 樓住戶:小傑 發表時間:2008-02-24 |
還有媽@@? |
| 5 樓住戶:小d 發表時間:2008-02-25 |
把手握拳 約5秒 放鬆 一直反覆個100次左右 可以增加握力 你可以試試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